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產業同業公會

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產業同業公會

贊助商

Sponsor
【博鼎廣告】
博望遠瞻.鼎力前行
專業&用心.房地產行銷團隊

相信觀念的傳輸,才是企業前進的動力。
博鼎廣告從民國95年創立至今,十多年代銷經驗,深耕在地,佈局全台,放眼海外,拓疆世界。更以誠信服務、創意行銷、用心承擔,為我們對業主與客戶一貫的承諾。

建設負責蓋好房子,博鼎負責讓客戶買到好房子。
與居興建設、友友建設、鼎宇建設、光洲建設、東琳建設、冠億建設與巴巴事業等知名建商合作,專業分工,結合廣告企劃群與公司業務群,量身打造出適合個案創意包裝,嚴選有效的廣告媒體,構思高聚客力活動,強調品牌的質感與曝光率,達到真正的三贏。

以市場為基礎,從好建築出發。
博鼎廣告以好成績,在各地演奏安可協奏曲,從國內的鼎宇「美術愛河」、豐榮建設「水岸豐閣」、協暘建設「森之苑」、容誠開發「圓方文華」、一甲子建設「好時光」與居興建設「居悅」、「好好」、「翠堤」等,至國外的柬埔寨「太平洋CEO」,一場又一場的推案,都可見十足的用心。發掘個案特別之處,從中尋找出差異性,從規劃就開始參與,前期醞釀,以至公開就引爆話題,熱銷好評。

全方面專業訓練,打造銷售強力團隊。
秉持專業、紮實服務品質,堅持完整的行銷團隊,從房屋銷售、不動產專業課程培訓、土地開發與規劃建議到海外不動產銷售,實行各級教育訓練與績效管理,強化服務品質效益,並定期集會激勵與獎勵員工,活化服務品質動力,期待提升經營的競爭力,肩負人們幸福成家的使命,朝著永續的未來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