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產業同業公會

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產業同業公會

活動花絮

Events

109年10月27~28日舉辦2天1夜「北.中部建築學習之旅」

2020/10/27

109年10月27~28日(星期二.三)舉辦2天1夜「北.中部建築學習之旅」,實地參訪新竹.台中等地區優良建築個案【寶君-有謙家園】.【豐邑-高峰匯】.【昌益科技產發園區】.【拾光】.【幸福城邦造鎮】.【 華相上謙】.【元心璽苑 】.【 懋榮NEXT 1】.【龍寶仁美臻邸】.【大毅讚幸福 】等。
這一趟建築學習之旅,我們收獲滿囊,要感謝的更是很多,不僅獲得新竹縣.新竹市.台中市.大台中等同業友會理事長的熱情接待,尤其接受本會參訪的優良建案之負責人幾乎都是親自出席接待與導覽,更令人感動的是參加參訪的會員同業先進,每個人都行李滿滿,新竹縣.新竹市.台中市.大台中等同業友會及德瑞克都贈送人手一份的伴手禮。
本次建築學習之旅由洪副理事長率隊,會員公司負責人等計有83人報名參加。